疆疆疆疆!!!
這就是我家的新成員,Julio的新嗜好-魚兒魚兒水中游!!
話說我個人非常喜歡養動物,但是我還是偏向喜歡溫體動物.....唉,養狗兒的計畫應該還要再拖
一陣子,在這之前,有幾隻小動物在家裡動來動去也好!
                      
雖然之前Julio一直被我念念念,因為我台灣的家也是有魚缸,養魚容易,只要不是重大疾病,通常定時餵食就會活的好好的!難的煩的事情是洗魚缸!!!Julio再三跟我發誓說以後洗魚缸的任務一定是他在做,不會輪到我幫他擦屁股,我是因為這樣才答應讓他養魚的!
現在Julio都常常在魚缸面前發呆,還會三不五時對著魚群碎碎念.....
                      
哈,朋友去智利玩送我的復活島巨石神像,還有我自己的金門風獅爺也都在魚缸裡保護魚兒們!
                       
風獅爺眼睛有點拖窗的感覺,但是一樣很可愛!
                       
小侄子來到家裡玩時,也都認真的盯著魚缸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