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真的一個月一次的趴踢啦!只是胡力歐和我蠻喜歡邀請人家到家裡來坐坐,來個
溫馨的家庭式趴踢,大家一起吃晚餐喝飲料談天說笑。
昨天我們又辦了一次這樣的趴踢,邀請了一些朋友來家裡玩!
第一張照片是吧台區,哈哈,就是我們準備的飲料啦!很多是之前朋友送的或是沒有喝完的,結果慢慢積下來就變成一個小小吧了!
                
自己做的tapas,麵包+番茄+生火腿配上橄欖油和一點鹽,簡單美味!
                
每個人都一份的冷盤!
馬鈴薯沙拉+醃燻鮭魚+海苔配上橄欖油和一點醬油當佐料!
之後還炒了一道蘑菇+香菇+節瓜+炒蛋的熱盤,我真的很愛菇類的東西,這點應該是遺傳我媽!
                
昨天來到的嬌客們,哈哈!
                
酒過三尋再加上抽玩水煙後,最後一項娛樂就是.....將將將!!!疊疊樂是也!!!胡力歐真的超愛玩的!
畫面左邊白衣男子昨天非常緊張,一直換位置觀察,動來動去的!結果最後倒最多的也是他,哈哈!
                  
真的都玩不膩耶!
昨天如本,安娜賢伉儷還帶來的如本先生的短片作品跟大家分享,真的好厲害阿!三個月內做出這麼精采的作品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大家從9點一直待到將近凌晨4點才離開,真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