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報紙上知道了電影Alicia en el Pais de las Maravillas(中文譯:魔鏡夢遊,也就是即
將上映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電影版)
在馬德里IFEMA展館有相關場景展覽,而且展期只有三
天,由於我小時候超級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所以說啥麼也一定要來看看。
這個展覽已經在全球8個城市展過(倫敦,阿姆斯特丹,聖地牙哥,多倫多,柏林,多維爾和東京),馬德里是第9個城市也是最後一個,我從前一天就好期待好期待阿!
                   
由於只有3天展期,加上又是免費入場,人整個就是暴出來!!中午12點開館,我們12點整到,居然還等了要快3小時才進到展場裡!人龍從南大門一直延伸到北大門,真是太誇張了!有好幾道電扶梯都已經停止運作,因為排隊人數太多,都必須佔用電扶梯位置才行!
                           
終於進到展場,整個腳已經酸到很圈叉...但是一進入馬上被變換無常的燈光和電影相關影像所吸引,上頭就是電影海報!
                           
我超喜歡紅心皇后的造型,超級逗趣的!
                   
大家在幹麻?由於人太多,必須分成小組進場,一進入就被要求躺在地上,大家都摸不著頭緒...原來是天花板上有一片超級大布幕,放映著電影預告和人物相關介紹!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進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啰!!!
故事裡門會越來越小,最後身體就變小了!!!
                   
天旋地轉啊!愛麗絲掉進洞穴裡一直往下墜,周邊就有好多東西漂浮著,我記得卡通裡她還很鎮定的喝了一杯茶!
                          
嚇到我的大型愛麗絲!很冏的表情!
這應該是吃到變大蘑菇變大後的愛麗絲吧!
                          
你想幹麻?色鬼!
                    
一邊擺設著電影裡隨著情結變大變小的雜貨,上頭就是愛麗絲喝的縮小水的瓶子。
                    
故事中要變小才能打開門進入內部,但是當愛麗絲變小後,鑰匙對她來說又太大了,所以他就"淚留成河"。
                          
大家都變小,準備要進入夢幻世界啰!
                          
進入了故事裡的玫瑰花園
                     
有人臉的玫瑰花,這裡大家應該會有點印像吧!
臉做的好真實,嚇死人了!而且.....他們真的會動!!沒有注意的話不會發現,但是這兩朵很像祖孫的玫瑰花,臉部是會動的!
                    
如果我家玫瑰也能長這麼大就好了!(應該很恐怖吧...)                     
                    
在花園裡,有人在辦宴會?好多好吃的點心和茶品阿!
                    
中間的奶油草莓蛋糕一直在向我招手...但是今天不是我的生日阿....?!!!阿哈,但是今天是我的非生日!沒錯,這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非生日派對
                    
瘋狂帽客和煙癮很大的多多鳥以及小老鼠等各種動物正在慶祝一年364天的非生日派對Festín de NO CUMPLEAÑOS
                    
花園出口處樹木的剪裁是戰馬的造型...沒錯,我們要進入壞心紅心皇后的宮殿了!
                           
紅心皇后的寶座,從階梯到椅背都是愛心愛心!
                           
電影裡紅心皇后的禮服,好多愛心阿!
                    
紅心皇后的短靴,其實真的可以穿出門耶!雖然有點華麗卻一點也不奇怪!
                         
我今天的紅色大衣和黑色褲襪,整個就是紅心皇后的造型阿!
不聽我的話的人,我就砍他的頭!!!
                   
電影裡,壞心紅心紅后有一位姊妹善心白皇后,這一區都是白色,很夢幻的感覺哩!
                    
超大的西洋棋,好想要一組阿!                          
                         
電影裡愛麗絲的戰袍,至於幹麼要戰袍....要看電影才知道。
                   
出口處有著白皇后的城堡
                   
另外,最後還有一區是可以請人幫你化妝的地方,你可以把自己化成紅心皇后,或是瘋狂帽客,甚至是那隻會隱形的妙妙貓,但是這樣的舞台妝走出門超可怕的....而且如果我去畫上皇后妝,應該會變成藝妓(因為臉要塗白,嘴唇要擦成小小紅心形狀)
雖然排隊排的很久,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展哩!可能因為我太喜歡這一類的故事電影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