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Julio就到國外出差去了,雖然他很小心的不想要吵醒我,但最後還是把還在
睡鄉的我叫醒,因為他實在找不到他的皮帶在哪裡。
反正,就醒了,送他出門後就開始享受短短幾天的一個人生活。
早上簡單打掃了一下,下廚為自己煮了一頓簡單的午餐,「麵包癖」不在家當然就是「飯桶」的天下啰!我愛米飯勝過一切其他主食,每當Julio出差不在,我都會趁此機會大吃特吃香QQ的白米飯。

              
新的飯桌可以是方桌也可以展開變長桌,喜歡他霧面的處理,不會有太多的反光。
新家有片5米高的落地窗,光線非常充足,我們裝上白色窗簾讓光線能穿進來卻不刺眼,加上家具和牆壁也都是白色為主,非常的明亮,看起來好乾淨!(相對的代表有一點髒污就會很清楚,所以要勤以打掃啰!)

              
L型的廚房雖然不算大,但切菜的地方對我來說也算夠用。
由於廚具是原本就有的配備,所以我們在找其他家具時也都已白色配暗色系為主,只在幾處如幕廉和抽屜選擇了跳TONE的紅色。

                     
白色的早餐吧台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平常我也會窩在這裡上網,當有客人來時,煮飯時盤子放不夠還能暫放在這裡,很方便,且也很巧妙的把廚房和客廳隔開了!
                     
買了一座純白的書櫃,除了放上雜誌書本外,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小東西,不然多單調阿!
              
最近家裡的鳶尾花一朵接一朵的開了,有白色的
              
有藍紫色的
             
而最讓我們驚訝的是這朵感覺被紫色黃色渲染的花,由於當初種的是混合球根,完全不知道會是怎樣的花朵,所以每開一朵都是一個驚喜,期待其他的花苞也趕緊開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