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南非世足賽已經落幕,西班牙國家隊拿到了史上第一座世足冠軍,他們成為西班牙人心
中的國家英雄,全國上下在賽中竭力加油,在賽後也給了這些英雄最大的支持!
或許我們無法親自到南非現場觀看球賽,或許你們無法親自到西班牙馬德里迎接英雄的到來,
但,現在大家都有機會得到充滿紀念價值的周邊商品。
                   
台灣的西班牙國家隊球衣現在幾乎一件難求,但如果再等一陣子就會開始販售在國徽上繡上象徵世足冠軍隊伍的星星(台灣上市時間我不清楚,但西班牙會在這個星期上市)
           
如果等不及星星球衣的到來就想要先擁有最新的西班牙國家隊商品,那麼從明天7月14日開始,愛迪達將會在全球同時推出西班牙國家隊的冠軍紅色紀念衫,喜歡的人可不要錯過啰!這件紀念衫上也有星星呢!
    
另外,這是世足賽時,西漢堡王推出的MANOLO西班牙國家隊加油團圍巾!是不是很特別呢^^
MANOLO是誰?
                   
其實他是一位就像你我一樣再普通不過的西班牙球迷,但是他每次有西班牙國家隊的比賽都會盡量到達現場,拿出他的大鼓,穿上他特別的MANOLO加油裝扮一起帶動氣氛為西班牙加油!如果你有看西班牙轉播的球賽的話,一定會看到他的身影(這次世足最後2場比賽MANOLO因為身體不適提早回國了,希望他趕緊恢復,未來還有很多賽程需要他呢!)
                  
如果你不瘋球衣,覺得自己平常穿不到也難搭配,但卻又很喜歡西班牙的話,那下面兩樣商品雖然不是官方的周邊商品,但我卻覺得很適合在西班牙拿冠軍的這個炎炎夏日使用唷^^
                
西班牙國旗代表色夾腳脫鞋

西班牙國旗代表色拖特包
                    
比賽的時候,Pulga也有很認真的為西班牙國家隊加油唷!!!!
另外,想要知道更多西班牙國家隊花續,可以上西班牙小婦人的這一篇(點我)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