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Extremadura之前,Julio一直都不肯跟我說我們要過夜的旅館是哪裡
本來想說就和之前出差一樣,乾淨簡便就好
沒想到這次真的是驚喜^^
第一天過夜的地方是在Turjillo,有古堡感覺的建築讓我一眼就好喜歡!
                    
或許它沒有很豪華,沒有大飯店的珠光寶氣,也沒有現代風格飯店的時尚氣息
但是,它就是有股新飯店拷貝不來的,屬於時間歷史的印記
               
中庭算寬敞,可以在這裡喝咖啡聊天!
中庭有一個很有趣的水池,水並不深大約一跟手指的高度,但是卻有很胖的金魚...
金魚身體的一半在外頭另一半在水裡...但是他們還是很自在的游來游去...真是太詭異了!
                    
從二樓看過去,幻想自己是古堡裡的公主,哇哈哈!!
話說,飯店裡樓梯很多,小閣樓也很多,我一開始還差點迷路找不到自己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少數的樓中樓房型
樓中樓在西班牙似乎不比台灣多見
因為進房後東西就開始亂放,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第二天的飯店我就只有中庭的照片,在Caceres的古城裡
中庭小小的但是很美,我很喜歡一串串九重葛在白色窗台垂下來的感覺
               
隔壁戶人家的窗台開滿了天竺葵
話說天竺葵是一般西班牙家庭窗台很常見的花,花期長,繁殖容易,算是很好種又耐看的植物
另外,陽台中央的曲線型裝飾和筆直的欄杆成為對比,西班牙就是有這樣不經意的美麗設計!
這幾天雖然是洽公出遠門,但飯店是胡立歐給我的驚喜!
真是謝謝他這麼有心
還有....我的單身人生舊址剩下短短幾天啦~~~~~~~(我在埋扶筆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