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semana santa是啥麼~~因為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大概就是跟基督有關的~算是聖週!!很多西班牙人整整放假一週~~
我們學校放假4天~~上星期四五和週末~~
放長假當然要玩遠一點啦~~~所以我們決定去聖週最熱鬧的地方~~~塞維亞!!
星期六早上先去賽哥維亞~~~第一次坐火車很奇妙!!原本要去的地方是托雷多~
但是因為要轉太多站~所以臨時決定去塞哥維亞~~去塞哥維亞的總共有7個人~~
四個巴西人~一個德國人~一個哥倫比亞~一個台灣人就是我~~~~
組合很妙吧~~~!!!
因為聖週的關係~所以也是很多人~~~~我記的去年去賽哥維亞~~~幾乎沒人~~商店也都沒開~
但是這次去真的超多人的!!!
之後回到家是晚上9點多~~~我們是要做夜間1點多的車去塞維亞~~~
所以~~~一整個很匆忙ㄏㄏ!!!
去塞維亞又多了一個義大利人~~~到塞維亞是早上7點多~~
一群人找餐廳要吃早餐找很久~~~因為幾乎店都還沒開~~
塞維亞阿~~幾乎就人多到爆炸~~果然是聖週發源ㄉ地方!!!
多到一個誇張~~~
我們一整個隨性~~他們就買啤酒買餅乾然後就在公園或是路邊彈吉他唱歌~~隨性吧!!
返正就很好玩~~但是到街上的時候~被警察警告!原來塞維亞不准在街上喝酒和唱歌~~
真是太妙了~~~~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因為馬德里沒這條規定!!
但是警察也很好~沒有開單~~~果然西班牙警察是給路人問路用的!!
晚上去酒吧又是喝酒~~結果~~他們全都醉了~~真的醉唷~~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醉喔~
但是也難怪啦~~從早上8點喝到晚上10點~持續喝~~~最後沒醉的只有我跟RAFA~
其他人時再醉的很好笑~~然後一個巴西人和德國人就對著我狂叫我也不知道爲啥~我跟RAFA就一直笑~
晚上我們有5個人擠一間2人房~~~因為義大利人回去馬德里而有2個巴西人住別ㄉ地方~所以剩5個~
隔天他們醒來根本就忘記前一天的事情~~還好有照片為證~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第二天~天氣很好~我們就去西班牙廣場後跑去河邊曬太陽~~就是日光浴!!
現在我的背痛死ㄌ~~但是比起沒有太陽的馬德里~~我懷念太陽!
坐晚上12點的夜車回馬德里~~回到家是早上8點多~~~所以~~~我又翹課一天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太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