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德里近郊Majadahonda這個地區地區節慶的最後一天,我們趁著星期六不用煩公事,用完早
餐後就出發到這裡來參加慶典了。從馬德里市中心到這邊大概是三十分鐘的車程,我們趕在午飯前到,
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剛好趕上傳統市集的擺放,逛累了剛剛好可以吃午餐!
市集就在這個城鎮中心主要道路Gran Via路上,最前面的一攤就是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迷你海盜船!是
用人力來推的唷哈哈!真有趣!
             
入口不遠處就看到高高掛的「豬皮氣球」,是真的豬唷!西班牙有很多類似台灣的葫蘆但是是用動物的皮做成的用來裝酒的容器,讓以前的人方便攜帶用的!
             
傳統市集當然不能缺少傳統食物呀!西班牙甜點,燻腸臘肉,乳酪起司和各式糕品,應有盡有!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每一攤的老闆都穿起十九世紀的傳統服裝,小攤子也都裝飾的很有十九世紀市集的感覺耶!讓人有時光倒流的幻覺!
                       
看,這種古早用柴火烘焙麵包的爐灶也搬出來了,而且真的可以用唷!他們都現烤現賣哩!
                 
發現了一攤麥很多草藥和葉子類,茶類和乾燥類果實的攤子,我有發現枸杞耶!但是覺得有點貴,我還是叫我阿嬤幫我寄來好了!
                
除了吃的外,當然還有很多用品和小禮物的攤子,也都很有味道!有賣飾品,地毯,小擺飾,器皿等等等,但是我玩心比血拼慾還高,我只有一直拍照卻啥都沒有買!
                
這一攤木製玩具放了好多皮諾丘唷!最近西班牙人一直說他們的總理薩巴德洛像皮諾丘,鼻子大是因為一直說謊的關係!
                 
剛好趕上看到了「西班牙人和法國人的歷史深仇大戰」哈哈哈,之後演西班牙的演員還在街道上拿著假槍到處問路人說:「你是法國人嗎?我們要打法國人。」
                
這個好有趣,是超超古早的旋轉木馬!一邊是木馬一邊是烏龜,重點是是用人力讓它運轉的唷!中間的大叔就是賣力踩著如腳踏車原理一般的機具讓兩邊的木製玩具旋轉,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阿!最後一張就是一位很有份量的大叔在烤大香腸和豬肉,實在很有說服力!
                
你看,這麵包也太大了吧!比小女生的頭還要大顆!
               
這裡是臨時搭建的鬥牛場,晚上六點會有鬥牛。旁邊有一堆從前一晚就通宵喝掛的年輕人在周邊隨音樂起舞,然後它的對面就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傳統市集裡面的西班牙式潛艇堡最棒了!肉都超大塊了!我和胡立歐二個人吃了這樣,
               
還有這樣!!!我的媽阿,二個人吃了三人份量還有一支大串燒,也太會吃了吧!但是真的好好吃唷!我真的好喜歡逛像這樣的傳統節慶耶!其實有很多小鎮都會有像這樣的慶典,當然,現在慢慢進入秋冬會少一點,但是大家也知道,西班牙就是節慶多,永遠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