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間有好多城鎮都有自己的慶典, 有慶典當然就有一些傳統的小市集 ! 各種市集中, 我
最喜歡這種在夜晚點上盞盞黃燈, 在石頭屋旁和石頭路上搭建的仿中古世紀市集
Mercado Medieval ! 前天我們到了馬德里 Cobeña小鎮參加這樣的小市集, 商人們一樣都
穿戴上中古世紀的服裝販售商品, 尤其是販賣火腿乳酪的肉商, 感覺就像他才剛從帳篷後面宰殺完新鮮的牛羊一般, 讓人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 !
               
像這樣的市集裡, 麵包甜點等等的糕點都是一級棒且便宜又好吃 ! 那長的像杯子蛋糕的叫magdalena, 是很傳統的西班牙糕點 ! 有大有小, 但是我個人覺得大的吃起來味道比較濃 ! 這裡賣的各種糕點都是可以混合, 最後秤重量算價錢, 真的便宜很多呢 !
                
除了吃的食物, 當然還有一些配件衣服等等的東西囉 !
               
各式各樣的茶, 西班牙人其實對各種茶的興趣有日漸提升的趨勢呢 ! 而且像東方來的茶在這裡也很受歡迎 !
               
每一種茶都有一個小告示牌, 說明這茶的種類, 功能等等,多到 讓人眼花撩亂阿 !
               
哈哈, 這是我最愛的水煙壺的小販 ! 這一天胡立歐買了一支水煙壺給我, 我真的很愛抽水煙的感覺 ! 其實我一直考慮很久說到底要不要買一支, 不抽也能當裝飾, 現在我有了水煙壺, 可以在新家天天抽到過癮 ! 重點是, 水煙的菸在一般販售香菸的小販那就可以買的到哩 ! 台灣抽水煙真的不怎麼便宜, 但是這邊可說是很普遍的東西 !

這一天我們也買了一塊起司送給胡爸胡媽, 他們三個人吃的很開心, 我卻一個人躲的遠遠的, 因為那個起司真的味道....好臭阿 !!!!!我不敢恭維~~~我其實算喜歡吃起司的, 但是味道太重的我還是不敢領教 ! 胡爸還說 : 你聞, 這味道很像腳丫吧 ! 好好吃喔 ! 我都要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