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有趣的調查報告『馬德里最窄的房子前三名』   
第三名:                        
                          
位於Mayor路(Calle Mayor) 61號的住宅,在這裡曾經居住過西班牙文學黃金時期重要人物之一,Pedro Calderón de la Barca。或許因為住過名人,這裡常被大眾以為就是馬德里最窄的房子所在地,但實際上以它4公尺36公分的寬度,雖然窄,卻也只能區於第三。

第二名:
                          
在第三名的不遠處,同一條街Calle Mayor上,57號這棟建築以3公尺68公分的寬度窄過了第三名!
這棟建築目前第一層是一間名為LOBATO的繡線店,你可以在這裡將你的名字或是想要的文字繡在衣服或是圍裙上!

第一名:
                          
馬德里最窄的房子第一名就是這棟位於Postas路6號,只有3公尺11公分的寬度的建築!
目前這一家名為的Sobrinos de Pérez的商店是一家已經有百年歷史,專門販售宗教相關物品地方。

這幾棟房子都乎就只有2張雙人沙發寬,要住在裡面應該都要瘦子才行吧我想...
以上相關圖片和報導來自Gatos Curio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