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一句大人小孩都聽的懂得簡單成語來形容西班牙,我想那就是「多采多姿」了吧!
在文化上,西班牙有著天主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三種不同性質宗教的融合,曾經有衝突也有
結合。人種上我想目前也很難說誰是真正「純種的西班牙人」,西人有金髮,褐髮,黑髮,紅
髮;有藍眼,綠眼,褐眼,灰眼;有白皮膚,小麥皮膚,褐色皮膚。
其他更深奧的多彩主題我想就甭說了,深奧的話也不太像是我會講出來的,我想單純的跟大家分享一些西班牙的多彩。
                    
市集是一個感受西班牙多彩的好地方!
市集裡販售的東西,你可能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你的眼睛一定很忙碌。
               
或許是在不自知的情況下擺設,但是你很少看到顏色是有順序,照著色調擺放的!
它常常跳來跳去,不太會把相同色系放在一堆,或許一方面怕顧客不小心混雜買錯了,另一方面這樣的跳色也讓人感覺更生動了!
               
有紅就有綠,互補兩色讓視覺更享刺激
               
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隨心掛上的商品,是絮亂?還是奪目?
                    
今年西班牙在其他歐洲國家都暴風雪成災的情況下,大部分的城市還是有太陽(雖說這有點不尋常),當然如果能個雪白色的冬天聽起來也不賴,但如果能有彩色冬天,應該也會讓其他歐洲城市的人民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