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五因為遇到馬德里的節慶San isidro, 因此大家都放假!當天臨時決定要當一天的遊客,所
以我們選擇了離馬德里不遠又不算在馬德里行政區的拖雷多Toledo(因為如果選馬德里行政區內的地方
大家都放假沒有店家開也進不了如博物館之類的地方阿!)當天的天氣好到叫媽媽,風和日麗,真是非
常適合來個古城之旅阿!
                    
Toledo每一處都充滿懷舊古城的味道,每一磚一瓦都在訴說當時繁華的歷史。
                    
La 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Toledo(Catedral Primada de Toledo) 來Toledo的人一定都會來這個教堂吧!但是裡面不可以拍照...真可惜阿!我們拍了一張後就被制止了!裡面真的不是言語可以行容的阿...!雖然我以經去過2次了..但是還是被裡頭繁華壯麗的裝飾深深吸引!
              
哈哈..紀念品店當然不會錯過的阿!但是最後我啥都沒有買!不知道為啥...Toledo好多紀念品店賣魔戒的周邊商品喔..還有電影300壯士商品....
             
胡立歐被我認真注視刀子的眼神嚇到..趕緊拍下來..免得他哪天出意外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哈哈哈!!!我不是真的在看菜刀啦..我其實是在思考其他事啦......

Toledo, 西班牙舊首都。始於羅馬時期,在腓力二世前為卡斯蒂利亞王國(後西班牙王國)首都。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包括保存完好的哥德式摩爾式巴洛克式和新古典式各類教堂、寺院、修道院、王宮、城牆、博物館等古建築 70 多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