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西班牙北部並不熟悉,但一直到現在,我似乎還能感受到San Sebastian那時微微凝結,
濕冷卻又舒服的空氣。
那是2007年的春天,但此時的San Sebastian卻還留有冬天痕跡,說不上寒冷,但是綿綿細雨
總是帶來幾分寒意。決定來這裡來這裡走走,是當時男友的建議(哈,胡立歐看不懂,應該不會
生氣),他到達的第一句話是:這裡的空氣,和德國好像。
                    
真的,就是這樣有點灰灰沉沉卻又不感覺髒,反而是一種沉著的顏色。有一點像清晨,卻又混合了一點夜。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息,感覺很有詩意。
                    
海岸邊,適合一個人孤獨,二個人相偎和一群人狂樂。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美味的pinchos,每一份我都好想試試!
             
真的超級好吃,我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呢!
不久後,我和胡立歐會在一次去葡萄牙,到時候也會經過北部,我們預計在那兒多停留一會,這一次,我一定還要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