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到了San Ildefonso卻因為前一天颳大風而導致當天花園沒開沒能進入參觀而梗梗於
懷的我們,最近趁天氣好,又在我回台前重遊了一次這美麗的地方!
上圖就是從花園裡往皇宮望過去的景色,真的美到令人窒息!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皇宮的簡介,這裡就不多講了!
                       
花園長度約有6公里,真的又廣又漂亮呀!
這座皇家花園是一位法國籍園藝師 René Carlier所設計,是18世紀歐洲花園最好的典範之一。
               
花園內有許多噴水池,上面的雕塑大多以希臘神話故事為主。
雕塑材質為了防止腐壞而選用了鉛,但未了讓其看起來更高尚更有貴族氣息而上了青銅。
               
花園內噴水池只有少數幾座是天天運作的,一年只有3天(San Fernando節慶 (30 de mayo),  Santiago 節慶(25 de julio) 和 San Luis 節慶(25 de agosto), )花園內的所有噴水池會同時運作,場面非常壯觀!
               
人造綠意與自然遠山融為一體,果然這裡會是皇室的夏宮,無論溫度景色,都一樣一人!
               
我很喜歡「看」這樣的裝飾盤排排放,顏色鮮豔,花飾吸睛(因為買了不知道要放哪...很多西班牙人都會放家門口當裝飾,但是目前的房子無法釘阿)
                
還有這樣子的各式各樣器皿,不覺得就很有西班牙味嗎?^^
               
皇宮外的草地也種了好多美麗的花朵,讓草地更多彩了!!
               
在餐廳發現的可愛粉紅紙小豬!!!!
為啥是小豬?哈哈,因為在segovia這一個地區烤乳豬cochinillo很有名咩!!!大家來都馬會點上一盤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