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我們做了一件這輩子再也不會做的事情!
星期四中午12點我們在西班牙南部Huelva有一個會議,我們凌晨5點30從馬德里出發,說真
的,我們根本是在拿生命開玩笑,因為一路上我們倆都昏昏欲睡...平安到了Huelva真是謝
天謝地!開完會,馬上衝進旅館睡到晚上8點,真是太神經病了!
隔天,我們回程經過了Turjillo這個城市,Julio說它非常非常美,可惜的是當天下雨,沒興致好好的走一圈,因此我對它的美停留在一種摻雜了雨水,朦朦朧朧的印象派感覺。
                    
這個山上城市,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石板屋與石板路
就是天雨路滑有點掃了興,我相信他晴天的時候會更加吸引我
                  
山上望下,主廣場,民宅,後面的迷濛山脈盡收眼底!
                     
這個地方是一個西班牙,南美歷史上很重要家族的出生地- Francisco Pizarro家族!
Francisco Pizarro開啟西班牙征服南美的時代,也是祕魯首都的建立者!
雖然,他在歷史上的征服行為令不少人撻伐,但在西班牙人眼裡他卻是一位偉大的歷史人物(還是其實只有胡力歐這樣以為?!)
                  
這位就是Francisco Pizarro的雕像
                  
結尾我想說,這個布丁也太好吃了吧!!!
布丁上有细糖塊,配上食用乾燥花,吃了都想轉圈灑花!!!
Turjillo離馬德里約3個小時,等到天氣好點,一定會在去一次,好好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