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adura地區對一般亞洲遊客來講似乎有點陌生,大部分的旅行團很少會把這個地方
規劃在行程裡。近幾個月很巧的一直在這一區繞來繞去!
上週借會議之便,在Cáceres當了一下遊客,對於中世紀風格的古城我一直很喜愛,然而
這個地區的人親切好客,也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Cáceres由於他城市所保存的中世紀及文藝復興時代的文化非常完善,在1986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納入了世界遺產之一,在古蹟裡的小路竄動,真的很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聖法蘭西斯科哈維教堂Iglesia de San Francisco Javier ,建於十八世紀的巴洛克式耶穌會教堂。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隔一天有音樂盛會,因此許多廣場都在搭建棚子,教堂前的San Jorge廣場也不例外,照片沒有照到,但是有種古代與現代年輕人次文化衝突的矛盾感覺
             
城內的建築物的出水口很有趣
左邊的像是一頭彩色的牛,右邊的是一個老爺爺的臉
               
在轉較處發現了可愛的裝飾,但附近沒看到商店也沒見到餐廳,真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
               
繞城一圈後,我們上了城牆,堡壘裡有著Cáceres歷史和重要人物的介紹
               
從城牆上看出去的風景果然不同,可以看盡古城區的所有風景
               
下頭是主廣場,餐廳的戶外座位排的整整齊齊,好像盒子裡的巧克力               
               
這是從堡壘上來城牆的出入口,跟台南的窄門咖啡的窄門有得比
如果胡立歐不側身根本進不去
相較之下我好嬌小呀~~(自我感覺良好)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下午的美好時光,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會想去其他Extremadura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