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一些照片,發現原來以前做過好多有趣的事情,但現在卻都忘記了。趁我真的被診斷出有
老年癡呆症之前,還是先把回憶好好統整一番,也跟大家分享一絲絲我的過去(講的好像以前無惡不作
的樣子)。
這是去年6月的海鮮飯約定。我在西班牙的第二間語言學校規模不大,因此每一位老師我都認識,一直
到現在還常常回去閒話家常,感覺好像離家小孩回家一樣。語言學校就是很多人來來去去,有的只有幾
星期有的幾個月,像我和綾子小姐一樣長時間的學生很少,也因此我和她可以說是當年的語言學校霸主(這是啥阿?)那時候一直帶我們的老師對我們非常好,比起老師,她更像家長一般的照顧我們。一直以來她常常邀約我和綾子小姐到她家作客,她要招待我們最拿手的西班牙海鮮飯,而我們也就真的約定了一天到她家去。
                    
師丈的背影,他今天負責海鮮飯的火侯。師丈也是一位非常和藹的人哩!
                 
米飯湯汁搭配海鮮吱吱作響,到現在似乎還聞得到當時的食物香。用作傳統的方法做出來的西班牙海鮮飯,和一般餐廳裡的絕對不一樣。
                    
烹調好的海鮮飯在最後用新鮮檸檬點綴上桌。照片中就是我的老師。
                    
她雖然是西班牙人,但是從小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來來回回,西文法文都是她的母語,她除了教西文也教授法文哩!而她也是個西法綜合體,外表散發出來的是法國女人才擁有的氣質,但內心卻又無時無刻散發出西班牙人的奔放熱情。後面是她的媳婦和可愛小孫子。
             
同天加應場,我當天也做了火車壽司和握壽司招待大家,但是在海鮮飯旁邊整個沒氣勢阿!哈哈!
現在我依然常回到語言學校去,每一位老師依然都很關心我,我真的很喜歡那邊的感覺。
如果你們哪一天想來學習西班牙文,我真的很推薦我的這一間語言學校,如果你真的有需要再留言給我,我會給你詳細的資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