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約在市中心吃飯喝咖啡,由於不想在太多遊客太吵鬧的地方,於是我們選擇了一
間蠻有風味,位於小巷弄內的咖啡館,El Azul。
其實這一區有不少有趣的小店和有特色的小餐廳,而這間名為「藍色」的小咖啡館,使用了很有
雜貨感覺的懷舊輕藍色當做門面重點色系,裡頭裝飾也蠻有雜貨風格呢!
               
店面不大,但是很溫馨!店員也都如朋友般的親切呢!
我們選了靠街道的窗戶邊,一邊聊天還能一邊看街上的人走來走去,很有趣!
               
店內擺飾算簡單,卻很有居家特色不是嗎?^^
               
兩張不同的沙發配上兩張不同的茶几,很有二手雜貨感覺,一點也不突兀唷!
               
吧台運用馬賽克磁磚拼貼出不同的菱形色塊,另外我很喜歡他們將菜單寫在黑板上的感覺,很隨性親切!
               
座位區一景,這裡比較適合二三個好友或是自己單獨前往,不太適合一群人,因為飾個很放鬆的空間!
               
中午有簡單的餐點,除前菜外,主菜有三明治和漢堡能選擇!
我們選了非素食的漢堡,這個漢堡叫做「驚喜漢堡」,菜單上沒有寫說是啥麼肉,且我們也都吃不出來,太神奇也太恐怖了!哈哈哈!希望不是啥袋鼠鴕鳥馬之類的...我們也沒有問店員,如果你知道也不要告訴我,就當做是個永遠都不會知道的「驚喜」吧!
               
這裡的甜點都是手工的,非常好吃!
有很多不同口味,如胡蘿蔔蛋糕,巧克力蛋糕,牛奶蛋糕,香蕉蛋糕等等,最後我們點了巧克力香蕉蛋糕和香蕉蛋糕!
另外,咖啡也是我很愛的充滿奶泡的咖啡哩!
               
我的香蕉蛋糕,話說他比較像香蕉派!
                    
從藍色窗戶望進去,真的很吸引人呢^^
難怪好多路人經過都一直往內瞧,我們看他們,他們也看我們,哈哈!

 El Azul de Fúcar 
地址:Calle Fúcar 5
電話:+34 914 290 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