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去完馬德里觀光纜車和玫瑰園之後,當天下午緊接著我就被拖到馬德里的遊樂園,一整天行程滿檔
阿!對,我們就是老大不小孩要裝年輕的老不休,其實我只是打著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好奇心態,真正滿
懷期待的是我隔壁裝年輕人的胡爺爺。門票貴桑桑,好在裡面東西夠多,不然我會想砍人。購票處會給
你一條手圈,這有如醫院內太平間才會帶的手環就是可以讓你一票玩到底的通關手環。(嚇死人不償命的
鬼屋要另外購票,有沒有可怕)
第二張照片上的相片牆是一進門就會被拉去拍的犯人照照片,可以在出園的時候找自己的相片購買(8歐ㄟ,又是一個嚇死人不償命)

            
最有名的設施就是轉轉轉360º大型雲霄飛車讓你膀胱無力的大怒神還有會讓你連內褲都溼答答的衝衝船。我個人對於離心力很不討趣,說穿了就是膽小,然後自以為的選了一個不會倒頭栽的快速旋轉式海盜船,結果,轉第一圈我就有頭暈的感覺了!我心想不妙,結果正對面的人已經摀嘴巴,靠!不會真的在轉的時候吐出來然後嘔吐物在空中盤旋吧!好噁心喔!最後我一下船,馬上就跑廁所吐了....我真的老了,以前這樣玩都不會怎樣ㄟ。
                     
哎呀,這個我最愛!在兒童區的巴黎鐵塔哇哈哈,假裝自己在巴黎一樣(好心酸喔,我要看真的啦)
   
我才剛吐玩,胡爺爺居然帶我去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屋?!他今天應該是想搞死我吧。鬼屋裡不能拍照,好可惜!因為都好逼真,全部都是人演的,進去的人是以走路的方式繞而不是做自動車,所以更恐怖!因為演員就在你身邊出沒,重點是路都很窄,我真的被嚇到一直叫媽媽(真的一直叫我媽ㄟ),鬼屋裡有大法師裡的小女孩(這個我真的差點被嚇到撒尿),有德州電鋸殺人魔等等,而起場景佈置的一模一樣,德州電鋸場景還有一堆被吊著用塑膠布包起來滴血水的物體,而我們要從中間穿過去,我被嚇到靈魂出峭的fu.....。
            
因為那種會讓我心臟無力的設施實在讓我很不酥湖,精力旺盛的胡爺爺只好委屈跟我ㄧ起乘坐開心親子同樂設施。照片是一項名叫叢林探險的設施,就是如撘乘在剛果河上的木筏遊覽原始叢林,但是我不懂的是為啥最後會出現船上人家賣水果的中國人,而且燈籠寫的是,賣的卻是水果,真是掛羊頭賣狗肉阿。
             
園內有好多噴泉,還蠻美的哩!園區正中央有一棵如天空之城的大樹,但是最上面是控制台,不是遊客去的地方。
                    
看看我,又在耍白痴了。結果隔壁的小孩居然取笑我,可惡!姐姐我也沒有大你幾歲好嗎?!
                    
噴泉水池相連到天邊。今天~就在又開心又恐懼又尖叫又大笑的複雜情緒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