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腦中閃過一個"我應該來寫本馬德里和馬德里近郊小鎮的旅遊書才
"的念頭,尤其讓我這個村姑寫起來應該會更有味道吧,我現在真想吶喊,我要離開馬德里
到其他地方去玩啦!
好啦,不要太貪心,其實馬德里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沒有過的,乖(自我安慰)。昨天下午大約5點多,在西班牙星期五上班時間結束後(星期五公司都是提早下班滴),我們決定來個完全沒有計畫的計畫,到Buitrago del Lozoya這個近郊小鎮走走。
                           
這個小鎮位於馬德里市中心北方75公里處,27平方公里大約有2070人口,是馬德里行政區內唯一一座保留有護城城牆的小鎮,這座城牆從1931年起正式成為西班牙的國家古蹟之ㄧ。
有點遺憾的是,當我們到達小鎮的時候,很多地方都在整修,連我最愛的教堂都被鷹架鐵網圍住了,因此也就沒有拍攝太多建築物的照片。當我們走到小鎮最著名的護城牆時,發現早被列為國家古蹟的它,似乎缺乏整治,除了城牆還是英挺的佇立著,其他堡壘的部份有如廢墟一般,讓人不勝唏噓。
                  
包圍小鎮的河流Río Lozoya,在現在這個天氣可以說是變成小小河了。這個地方若是在春天夏天來,到處都是綠蔭一定很美麗。現在這個時刻正好要入冬了,所以感覺十分滄桑。胡力歐跑到河堤處想從下面往上照相,大家找的到他在哪裡嗎?^^
                    
這是他從河堤處往上照的相片,哈哈,這次換找找我在哪裡!我應該比較好找吧!
                           
我們到達小鎮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剛剛好讓我捕捉到黃昏的自然景色,雖然河道旁有點光禿禿的,但是襯著漸層的天色還是讓人感嘆大自然的美。
                           
這張的照片重點不是我,胡力歐想要拍的是那一顆剛探出頭來的月亮。
由於整修的原因,我們也就沒在此久留,加上天色已暗就趕緊回家去了,但,等到小鎮整治工程告一段落後,我想我會再回來看一看這次沒有看到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