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在網誌上有稍微提到過這一個小鎮,但當時只是輕輕帶過,並沒有好好的介紹這一個可
說是擁有最多來自馬德里及近郊遊客的美麗小鎮,Patones
Patones位於馬德里市中心北方60公里處,面積約35平方公里,人口不多,大約600人。
整個小鎮劃分為二區: Patones de ArribaPatones de Abajo,其中,Patones de Arriba是最令遊客流連忘返的地方。
                        
這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在Patones de Arriba,我想,你們應該也跟我一樣驚訝,因為這個小鎮看起來簡直就像沒有經過現代科技摧殘的失落部落。無論是地面依舊遺留適合馬車行走的石板路,甚至是全鎮的房子都還是十六世紀左右的石板屋。石牆因為歲月的洗禮,盤生不少藤蔓植物,這使的這個小鎮除了有歷史氣息之外,更添加那麼一絲的神祕的感覺,不禁讓我想著住在這樣植物盤纏的歷史石板屋內,會是怎樣的人?
                         
根據記載,Patones de Arriba在1555年就已有居民定住,當時還隸屬於Uceda,Castilla-La Mancha自治區。當時在Patones存在著他們所謂的王室,最初是一個由當時居住在當地的居民們從中選出來最廉潔最誠實的人,他們稱他為Patones的王,並且以世襲制的方式進行下去直到1750年結束。
                            
這是Patones鎮內很有名的一間旅館名叫Hotel El Tiempo Perdido,意思是迷失的時空,就如同他的名稱,這個旅館以舊式建築整修,完全還保留著幾個世紀前的風情,就如同時間還靜止當時的時空一般。
                 
雖然它外部沒有豪華的裝飾,甚至也沒有很明顯的標識,經過時若沒有注意可能就錯失了。但這樣看似不起眼的旅館,一晚最經濟的房型價格也是要百歐以上。沒有那麼多的經費預算,那就多在外頭照照相吧!
                          
當我們要離開時,回頭看見這個雄赳赳的風信雞,牠神氣的站在石板屋頂上,日覆一日的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就如同這個美麗的小鎮,經過了幾世紀的歲月,依舊日覆一日的向人們展現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