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祝案子做完成交,自己放了一天假,來到市中心晃晃。
好久沒有在市中心走走,因此我回了之前的語言學校去探望大家,我很喜歡回到這間學校,因為
感覺非常的溫馨!
離開學校後,順道晃來主廣場,發現聖誕市集已經開始囉!今年有漂亮的旋轉木馬,如果是在晚上來的話,燈飾全部打開一定更美!
                  
聖誕市集顧名思義就是和聖誕節有關的商品囉!去年看到很多聖誕老公公背禮物爬樓梯的大型裝飾,但是今年都沒有看到,好可惜,因為我還沒喜歡的說...
                  
紅紅綠綠,好有聖誕氣氛!
                  
大大的聖誕襪,希望禮物能夠全部裝滿!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聖誕老人和麋鹿的商品外,再來就是擺設聖經裡耶穌誕生和三王前來的這段故事的商品。
                         
不少西班牙家庭和學校會擺設,甚至是公司也會有這樣的擺設。當然,擺設的精製度和大小都不相同,因此也有很多不同的商品能選擇!
                    
另外,誰能告訴我,為何每年馬德里的聖誕市集都有很多這樣賣卡通面具和鬼怪頭套的攤販?
                    
另外還有各種彩色假髮的攤販也是每年都會出現,而且攤販數量還不少...真想知道這和聖誕節有啥關連哩!難道....是為2月的嘉年華做準備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