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西班牙的連續假日,為期四天的假期好多西班牙人都跑去各地旅行了。
我們並沒有特別的遠行計畫,再加上最近工作繁忙,就算是假期也必須拴緊發條。
但,在星期天,我們還是暫時放下手邊的案子和友人再一起來到這個迷失的時空-Patones。
幾個月以前,我們也曾來過這個我很喜歡的小鎮,想知道這個小鎮詳細資訊的人可以看看這篇Patones - 迷失的時空
                          
藤枝盤繞的石頭屋,非常迷人。
                          
道路與建築都充滿著古樸風情
                          
這裡是當時一處居民住宅的遺址
                          
上次去過的小小飾品店,這次來了一樣再去。這次發現,外牆的攀爬植物似乎更加茂密了!
                    
裡頭的擺設,很有雜貨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樣的懷舊汽車,但是一直到今天都沒有購買,哈哈
                          
小徑的盡頭是另一片廣闊的景色
                          
偶然發現的一戶住宅,粉紅色的牆很吸引人,但就算這樣,卻和四周綠色植物很相配
                          
無獨有偶的是,就在離開粉紅牆不久,發現另一戶人家有著相同色彩的花盆,也太巧了吧,讓我不禁想說應該是房屋主人把剩下的油漆送給鄰居順便漆的吧....
                          
一間屋主也出門旅行的小商店,除了門和告示牌,其他部分都爬滿了植物
                          
瞧!這樣的小鎮你能不愛嗎?
                          
好喜歡這樣的小小門,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想要漆成白色的!
                          
回程時看到一戶人家門前的小獅子,但是卻一直被我們譏笑說是獅子和猴子的合體

                           
這幾張人像照片都是友人Cherry和Edmon賢伉儷提供低!這張主題是:完美的前景,移動中的中景,很穩的後景
                          
中午吃飯的餐廳門口
                          
躲在後面果然看起來有小隻一點,雖然就算我們並排我還是小隻一點....哈哈哈
                         
天氣的關係,這天一直有著很多霧氣,但這也增加這小鎮的神祕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