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原本和友人約好要到市中心的Retiro公園划船散心,沒想到遇到了抗議遊行,市區交通
大打結,因此臨時將地點改到了一樣能划船而且湖泊更大的Casa de Campo。
這幾天馬德里的天氣還算不錯,白天時間都還有充沛的陽光,能到郊外走走接近大自然再好不
過了!
                   
小小的租船售票亭,價錢以船為單位,一艘船4.55歐,可以划45分鐘,但是人不多的時候多划個幾十分鐘也沒有關係啦!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到此地划船,但距離上一次也將近2年的時間了,因此這可說是我刷新記憶的一天,哈哈!
                   
湖岸有很多人悠閒的散著步,也有不少餐廳,是一處放鬆心情的地方。
                   
這天划船的遊客並不多,應該是冬天到了,沒有太多人想要玩水上運動吧,我們果然是怪咖,ㄏㄏ!
                   
在被樹木環繞的湖中觀賞四周的景色,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叮嚀Casa de Campo是一處離馬德里市區非常近的自然公園,有很多自然景觀和生物資源,也有不少遊樂單位可以選擇,例如遊樂園和動物園等。但因為林木涵蓋地廣大,也出現了治安死角,在入夜之後,販毒毆打鬧事的新聞事件層出不窮,另外這裡也是馬德里人都知道的色情紅燈區。因此建議遊客最好在白天時段前來,白天的時候是一處非常適合郊遊野餐的地方,常會見到很多西班牙家庭全家一同前來度過白天時光!

地鐵10號線,Batan, Lago, Casa de Ca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