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德里地鐵在今年2月舉辦了"Metro desde tu móvil手機地鐵影像"攝影比賽,比賽結果已經出爐。
在2000多張的作品當中,依照幾個審查觀點如:藝術感,獨特性,原創性視點等等,分別選出了前三名:

冠軍                
               
「El andén de la paciencia」耐心月台
這張作品抓到了一位乘客剛好到達月台,而地鐵卻提前一步前行,孤獨的背影和行駛中的地鐵,靜與動的對比用黑白影像表達,這樣等待的情形天天在地鐵裡發生。

亞軍
               
「Metro de Madrid, infinidad de pasajeros」馬德里地鐵,無盡的旅人
一張以playmobil為角色的擬人作品,圖上有著倚拐杖的老人,推娃娃車的媽媽,工作者,安全人員等等,這樣的景象你是否也常常遇見?攝影者巧妙的運用地鐵內的座椅和拍攝角度,讓玩具們看起ˋ來有如真人一般大小,和月台另一邊等待的乘客相較,比例上一點都不奇怪。

季軍
                
「Ya se acerca, lo veo venir」它靠近了,我見到它來了
從在月台等待的乘客眼睛裡,看見迎面而來的地鐵,這張作品勝出在於它的品質與原創性。
雖然第三名這張作品呈現很乾淨也很不錯的攝影水準,但是似乎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以上三張作品將和其他入選作品在馬德里地鐵Nuevos Ministerios地鐵站展出。
你呢?你喜歡哪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