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西班牙小婦人在撲浪上發表了一篇和外籍人士結婚的頭痛處之一 - 度假,真的讓我覺得
十分感慨!在國外的我們,若有長假大多都希望回台灣陪陪台灣的家人,但這樣一來每次長假
變成探親假的結果,就是其他需要長假才能完成的旅行國家就無法成行!
而我,卻還有另一個問題!胡力歐的工作並不像一般在公司的上班族,一放假就煙消雲散,要他
一個月完全不工作,就等於遊玩後回來幫公司收屍!因此,現在大家都在放長假的暑假時期,我
確實好羨慕他人可以到外頭渡假!但每件事情都有好有壞,像這樣的工作就等於平常時間運用就會彈性點!
              
前天,我們又回到了Manzanares El Real這個小鎮上!我一直覺得這個小鎮真的很值的一遊,偏偏台灣旅行團甚至背包客們都不太知道這個地方!鎮上的城堡Castillo de los Mendoza是馬德里行政區內保存最良好完善的城堡之一,簡直可以當第一了!想要看城堡的介紹可以來這裡Manzanares El Real-魔光幻影的城堡
                
上次來到這裡還是嚴峻的冬天,好冷好冷!但這次來到鎮上感覺格外舒適!相見於馬德里市區40度的恐怖高溫,這裡的氣候真的算宜人!
               
鎮上的教堂Iglesia de Nuestra Señora de las Nieves是西元十四世紀建立的!
耐人尋味的是它並沒有非常肯定的建築風格,硬要貼上標籤的話,或許能說他是羅曼式與哥德式的結合體吧!
                
教堂的庭園讓人感覺非常寧靜!
                
教堂側廊外部共有8個圓拱(好想說,這裡真適合拍婚紗)
大教堂氣勢磅礡讓人由心理產生敬畏,而這樣的古老小教堂卻讓人感到溫馨親近,非常不同的調調,我兩個都喜歡呢!

從馬德里可搭乘724號線公車到達,當天來回時間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