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西班牙後,每一年的FITUR我幾乎都有去(去年除外),每次來到這裡,都覺得自己好像
環遊世界一樣,看到很多不同的國家,文化,真的很開心!
FITUR是世界第二大的國際旅展,今年很幸運的托朋友的福免費入場,有吃有喝有拿有長知識
真是太棒了!
                
日本是亞洲館裡數一數二的砸大錢國家(但是真的很豐富...)
這次他們邀請了日本一位復古機器娃娃製作大師前來站台介紹,但....當娃娃一動....我和友人不禁雞皮胳瘩都起來了,這種娃娃就是匯出現在日本鬼片裡的,從暗暗的地方走出來還托著一個東西的娃娃呀~~~~(我相信你們一定知道我再說啥,,但是我想不起來片名..)
                   
大師很認真的在介紹娃娃會動的原理!
但是....還是毛毛毛....
                    
泰國的觀光一直推廣的很不錯,前方三名美女在做水果雕,後方可以享受一下泰式古法按摩,太舒適了!(當然是一堆人在排隊啰!)
                    
這應該是巴拉圭美女,她的笑容好燦爛,結果我也跟著笑,所以拍照的時候手殘了...
                     
巴拿馬美女和在編織的阿嬤!這位巴拿馬美女長得超像潘妮洛普的啦~
                
我忘記這是哪一國的,但是這張照片我整個很搶戲....
                
有時候...我真的分布太出來拉丁美洲的人到底誰是哪國的耶....
                
這不用說,當然是美利堅合眾國啦!
這次他們的攤位比起前年真有種縮水的感覺,果然有金融危機...
                    
墨西哥美女,好有天堂鳥的FU!!
             
某個阿拉伯國家的美女,話說我這次看到感覺最美和最帥的人,都出現在中東阿拉伯國家耶....!!(阿母,我來錯地方了....)
              
這真是太輕鬆了!國家文化之一就是喝茶聊天和搭訕!(你們國家花錢請你們來推廣觀光,結果你們在那邊坐著打哈哈~~換句話說,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呀~
              
這位有種採茶姑娘味道的,是伊朗的美女!想必你的偶像一定是開喜婆婆!
              
敘利亞的表演非常的賣力,男生整個跳來跳去好像彈簧一樣,太猛了!
               
摩洛哥彩繪,我本來也想去畫一下,但人龍長到是漩渦式的排法......但我有拿到不久要去的Marrakech的簡介還有一直說要當我免費導遊的工作人員的名片(會打給他才怪
                    
耶路撒冷(應該),整個很討喜~
                
俄羅斯的攤位金光閃閃,閃的都是紀念品!
我本來也很想買一個金光閃閃的墜子,最後還是作罷!
                    
跟美洲館和阿拉伯館的熱鬧喧嘩比起來,歐洲館有點虛掉..很多只有資訊詢問處,沒有國家特色的佈置!
但,這巨大的尿尿「大」同,還是為比利時館引來許多閃光燈!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繞館遊行,很有趣!
               
FITUR也有不少免費的紀念品,我手上的手鍊是巴拿馬的紀念品哩!
有很多人都是帶小型行李箱來裝的,旅遊資訊啦,海報啦,紀念品阿等等的,個個滿載而歸呀!
下一篇就來介紹西班牙的國內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