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精品皮件大家都說讚,卻不見得每個人都買得起。再者目前許多大廠牌的製作工廠早已外
移到大陸,製作成本大幅降低卻沒有回饋到消費者身上。西班牙的皮件在世界上是數一數二的
佼佼者,然而這樣的皮件難道真的需要花上大把鈔票才能擁有?
以往西班牙的皮件大多都是工匠純手工製造的工藝品,如今真正純手工的皮件幾乎因科技進步
而漸漸被機器製作取代,馬德里以前有將近300家的小型皮件製作工廠,如今只剩下不到15家,而今天想介紹給大家的是這一家有將近百年歷史的Valentin del Barrio。
          

Valentin del Barrio採用西班牙頂級的牛皮來製作每一樣皮件,且強調完全是「純手工藝術」,如何證明純手工?
                                    
因為它的店內就擺放著製作器具,帥到不行的年輕老闆就天天在店裡製作並販售!因為完全是強調自己生產自己販賣,並沒有其他媒介來提高轉售中的價格,所以在價錢上絕對是平價回饋給顧客。動不動就價值上萬的一個專櫃精品包,這裡只要不到5000元就可以擁有,且皮革或許還比專櫃販售的還好!且另一個讓人驚訝的是,西班牙高級政府官員所使用的公事包,全部都是Valentin de Barrio手工打造的呢!

    

今天在店裡看見各式各樣的皮件商品,不管是染色皮件或是原色皮件都能感受出他皮革的高貴,商品非常多元,從最基本的名片夾,護照套,筆記套等到公事包,女士包等等一應俱全!今天去看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深紫色卡片夾,因為它真的太美了!
          
然後,我又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也有興趣要買個西班牙皮件呢(開團開上癮了...)?因為我約15天後就會回台灣了,可以幫大家省下國際運費,且這個牌子正要開始向國外發展,到時候價格一定會在被調高,如果現在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我可以幫大家帶哩!最基本的名片夾,護照夾,零錢包,手機袋或是看你要啥都可以!!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附小錢擁有高級精品哩!
又或是有人想要跟高級政府官員一樣的公事包也可以,上面會印上西班牙國輝還可以印上你的名字呢!哈哈!
 這是他們的網站,有興趣的話可以先點進去看看款式 
顏色的話再跟我說喜歡啥顏色,我再來問問!

ps.我要說價錢了唷!!!!!這樣的高檔皮件價格真的很實惠,我買的這一個名片/卡片/紙抄夾不到1500台幣捏!!如果有人要買我還可以跟老闆殺價哩!!!心不心動~~~~~~他真的是100%真皮100%手工100%的老闆愛心阿!而且剛好我回去的時間大家可以買來當聖誕禮物,真是棒到頂呱呱!!!!!
.................................更新................................
 
這款名片/卡片/鈔票夾,台幣1100含運!就是我買的那個啦,哈哈哈!顏色有很多可以挑選,有人想要一起團購嗎?!數量越多越便宜唷!!
另外其他的商品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說,我手邊有照片的話可以mail給大家,如果手邊剛好沒有照片,我會在過幾天倒店裡拍攝並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