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園藝手作玩出了興趣,把家裡一些老舊的或是堆在倉庫裡不知道要丟要撿的東西全部拿
來改造。
這二個蝶古巴特玩意兒是較簡單的改造方式,只有上白漆和黏紙巾而已。
跟大家分享一下DIY的過程吧!
                           
這是花器原本的樣子,花兒開的很美麗,但是塑膠黑色花器看起來醜醜又死氣沈沈,一點質感也沒有。
                           
先把花器用白漆或是白色壓克力塗全白,沒有很勻沒有關係,這只是要蓋住底下黑色部分,讓薄薄的餐巾紙黏上後可以看見圖案。
                    
聖誕節快到了,來點有聖誕風味的餐巾紙吧!為了不搶走花兒的風采,我選擇了色彩較低調的配色。
                    
記得,每一張餐巾紙都有三層,只要用最上面層而已唷!
                           
把餐巾紙黏貼完成後等風乾!瞧,和原本的樣子比起來是不是美多了?!
                    
手癢停不下來,把拿來裝小東西的舊洗衣粉盒也改造一番吧!
因為洗衣粉盒是藍色在加上有一堆文字,薄薄的餐巾紙蓋不過去,所以一樣先把他們全部塗白。
                   
和花器一樣圖案但是不同色調的餐巾紙
                   
開始剪剪黏黏貼貼,邊看電視邊做手作,真忙!
                   
呼~完成囉!誰會知道他前身是醜醜的洗衣粉盒呢?現在裝上新衣服,都可以擺在架上當裝飾了哩!(PS拍照的時候盒子還沒有乾,所以有皺紋,乾掉後就會好很多唷)

目前手上還有幾個手作而且也開始往木工發展,等我完成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