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有了自己手作的專屬小角落,我花了更多時間在自己的手作世界裡。但為了不想因為
自己開始了新興趣而花太多錢,所以到目前為止改造或是DIY的東西都是家裡的舊物或是從親
朋好友那收集來的東西,有時候改造完,他們還想要回去哩哈哈!

從有自己的電腦以來,我換過2次滑鼠,這2個滑鼠都是小型的,很適合女生用的,一手掌握的大小。這個滑鼠是我4年多前買筆電時送的,當時發現它的大小非常適合我一整個很開心!
4年過去了,這個滑鼠還是運作的很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但是,外部的漆卻已經被我磨掉了好幾處!我在西班牙找了很多電腦周邊商品的賣場,但是都沒有看到像這個如此適合我的手的滑鼠,所以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更新!

昨天工作到一半,突然望著滑鼠發呆,靈機一動就把工作先擺在一邊,開始幫我的滑鼠穿新衣!

我用白色壓克力先將滑鼠整個上成白色,蓋住斑駁地方,之後拿出花朵圖案的餐巾紙剪下喜歡的角落再來個蝶古巴特貼上去!我好喜歡改造後的樣子,賞心悅目好像在使用藝術品一樣^^
                          
這是最近栽種的肉肉植物,最後方的那一盆原本是我從胡力歐家庭院裡挖出來的,它在院子的地上長得很醜很像雜草一樣,我把它裝在綁上麻繩的玻璃瓶裡,當做小小盆栽,現在生的好茂密也全數往上生長,不再亂七八糟亂長了!
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它剛好靠在窗邊,旁邊就是躺椅,我常常坐在躺椅上看著外頭的風景也看著我還在改造中的迷你花園,這些花花草草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