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很矛盾的人,當拿到新東西,保護的像寶一樣,但當只要一個不小心有個刮痕..
從此就讓他去了!
然後又話說我是個很手癢的人,看到那完美中的不完美就像眼中釘一樣,沒拔掉目睛就不舒
服!所以,我今天就手很癢的把我的手機換新裝!(我眼中的那個釘就是你們看到的照片上的不知名白色刮痕啦,還那麼大一片!真礙眼!)
                  
把手機殼和本體分開會比較好作業,也不需要擔心顏色會掉到主機體裡!
                 
既然都要變裝了,那就大膽一點換個完全不一樣的TONE吧,當手機遇上DIOR.....
                 
黑色底如果直接上上指甲油會變得不太均勻,所以就先上一層白色壓克力顏料!
                 
上完指甲油後我又嫌他太素..所以就出動我的花紋膠帶!不但更高調,還能有保護不掉漆的功能,真是一舉兩得阿!
                  
ㄏㄏ,是不是很高調很花俏!太適合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