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一件跟主題無關的事情~我終於把案子做完啦!真不敢相信,我就這樣把2個月
時間的案子在一個星期弄完了!明天交件時一定把那些西班牙人嚇死!
好,說重點!這是我之前發揮垃圾變黃金巧思而做的簡單木工,上頭是原始的樣子,當初把
它拿回家胡力歐還問我說我幹嘛要撿垃圾回家...
                    
這是我在家儲藏室裡翻出來的之前房子整修剩下的木條!麻煩的是,必須要量箱子的間距然後把木條依要的長度截斷。
                   
然後把木條用釘子固定在直立放置的箱子,雛形就完成啦!
                   
之後,拿出之前買的餐巾紙開始蝶古巴特吧!這次用的餐巾紙底色跟木頭很像,所以我就沒有先把木頭刷白了,也省下不少時間!
                   
貼完後再上一層防水漆或是防水膠就完成啦!
                         
箱子側身也不要放費浪費~釘上圖釘後就可以掛不少東西哩!

手作真的可以讓我心情平靜,最近壓力很大,但每次偷閒時我就開始手作一些東西,會讓我感覺好很多!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我手作的專用小角落,雖然不大卻是工具齊全阿^^!
呼,今天剛把市政府的案子做完,明天讓我偷閒一天,後天又有二個新案子要去開會.....怎麼時間都那麼近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