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雖然總是說著現在住的小鎮離市中心小遠,但是卻也越來越喜歡小鎮的親切可愛,例如
因為小鎮不大,一段時間後幾乎小鎮上的人都會認識你,所以買菜開始有特價,在街上鄰居
會互相問候。我也很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唯一讓我能挑出不喜歡的點,就是沒有大大的陽台
可以種植物。但是,慢慢的經過一些改造,小陽台也能變成美麗的小花園。
                     
其實根本說不上是陽台,因為真的很小很窄!長度只有80公分,寬度只有35公分,也就是說最多只能站2個人,放2盆較大的盆栽就滿了!
因此在不能拓寬的情況下,只能靠小技巧增加植物能擺放的空間,於是我利用梯子的道理親手作了3個植物的家
                        
右邊是第一個做出來的,只有使用木條,但是卻很穩哩!
中間掉掛式的箱子,是我跟水果小販要來的。我在中間釘上木條,就成為雙層植物架了。
                         
這個A型小梯子是我的得意之作,很穩,還可以坐人!
沒有特別的測量工具,只是簡單的畫出想要的草圖就動工了!之後刷成了白色,我喜歡最後完成的樣子!
                    
小小空間也能很有生命力,我好喜歡我的小花園!花園的另一邊就是我看書喝茶的愛坐,我現在花好多時間在這裡享受著,有時候甚至看著花園發呆哩!
                    
現在花園還一直持續進住新的植物,今天買了2盆花還沒有放上去,我想我的小花園會越來越熱鬧的!
對了,下次如果有人要來我家,我可以請你們喝小花園種出來的香草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