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把自己收藏的小東西擺放出來的人,無稐是小卡片小玩具或是只是一個自己覺得
很有緣份的小物,我不喜歡把它們裝在盒子裡手藏起來,而喜歡他們在我眼睛能見到之處!
家裡有一面牆壁原本是光禿禿的,為了不想在上面打洞,因此我們到園藝店買了一塊讓植物攀蜒
的木質網,最淺的顏色剛剛好配上原本奶油黃的牆壁!

加上網子後,可以很簡單的把想要掛的吊飾直接掛上!另外也可以掛上花架!
但是,如果我想裝飾明信片話是卡片之類的東西或是不能裝鉤子的小物只能用膠帶往上黏...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感覺很平面!

最後我將上次做A型梯子剩下的木條釘上鉤子直接掛在網子上,這麼一來就變成了小小展示架可以放上明信片小物等等的東西!
                    
最上頭的木條比較短,我只放了一張自己手繪的小卡!那天在園藝店看到這隻小鳥裝飾品很喜歡就買回來了,那天在車上拿出來現寶的時候Julio還嚇了一大跳以為是真的....回到家我馬上幫他畫了一張鳥畫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