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pcake.jpg  
這家位在馬德里市區小巷弄內的美式杯子蛋糕,每每經過都忍不住在門外探頭探腦
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到昨天我才踏進這間小小的甜品店
杯子蛋糕每一樣都好可愛,明知糖霜熱量高到爆表,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回家

好不容易見到了一位很忙的朋友,雖然住在西班牙但基本上他在其他國家的時間比在西班牙還多!
聽著她講著各國旅行趣事和遇到的種種問題,
打從心裡覺得她真是一個勇敢的人
看著她送我的禮物,真的很開心!
下星期她又要去旅行了,真是個停不下來的大忙人~
                      DSCN7792.JPG  
兩個杯子蛋糕中的其中一個,另一個被胡立歐吃掉了~
沒有拍到照片好可惜,另一個上頭可是有一支好可愛的粉紅色牙刷哩!
小房子也是可以吃的唷,只是它最後進到了Pulga的肚子裡...
                DSCN7791.JPG  
送走一攤朋友下午茶,晃了一下,緊接著是與另一個好友的晚茶邀約
走進一家窗戶沒有玻璃,門口沒有門的咖啡館,除了兩張小小桌子外,大部分的人都坐在大長桌上,一大堆人面對面一起嘰嘰喳喳,真好玩!
我點了檸檬蛋糕,雖然有點甜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
吧台的帥哥是我喜歡的型,長得好像西班牙連續劇「紅鷹」的男主角,
朋友一直跟我說他一直在吧台對著我放電,然而等她推我去付賬的時候,或許是我無名指的戒指讓他臉上閃過一絲惆悵

6月了,一年過了一半,這個月有許多重要的事情等著完成
自己給自己加油,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