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ja fabrica.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日能量之計在於早餐!!
來自於台南的我, 早餐常是肉燥飯魚皮湯這樣豐富的中式早點, 我以前一直很排斥早上吃甜的早餐
到了西班牙後, 沒有肉燥飯可以吃, 最容易做的就是土司果醬, 但我又不喜歡甜食所以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打發, 一直到我找到自己喜歡的果醬 : LA VIEJA FABRICA

     la vieja fabrica 4.jpg

LA VIEJA FABRICA來自於西班牙南部sevilla賽維亞地區, 從1834年開始製作果醬至今已經有170多年的歷史. 強調嚴選最頂級新鮮的水果和傳統卻實在的製作過程, LA VIEJA FABRICA 的果醬每一瓶都能看見原始的果肉,吃到最天然的原味
在每一罐LA VIEJA FABRICA的包裝上看不見多餘的圖片, 這是很有趣的一點!!(畢竟一般我們所看到的果醬上一定都有該口味的圖案)
除了簡單的標籤外, 包裝整體是透明玻璃瓶, 讓消費者用肉眼就能見到果醬的原味

   la vieja fabrica 3.jpg

用肉眼就能看見的天然果肉, 自然水果的鮮甜完全不流失! 

   la vieja fabrica f.jpg

價格: 300元/罐, -二罐以上一罐280元
內容: 350g
口味 :
草莓
水蜜桃
杏子
小紅莓
甜橙
桑葚
(推薦)
綜合森林野果(推薦)

訂購方式:

請大家在mail裡寫下你要的商品和數量,我會回信給大家,告知匯款方式和金額,請大家在收到我的回信後3天內匯款,如不能如期匯款的請先行告知,不要影響出貨時間和其他團購朋友的等待唷!!
每個月1日,10日,20日收單結團, 3個工作天從西班牙寄出, 到台灣時間約是2~3星期!
我的MAIL:esbuyjuntos@gmail.com   

arrow
arrow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