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24.JPG 

這一個星期簡直是水深火熱的一週! 為的不是別的事, 而是搬新家!
我終於從山上搬回馬德里我最喜歡的小城鎮~心情是很雀躍的, 但是搬家的累真的是要人命
幾乎每晚都凌晨兩三點才睡, 一醒來就又要馬上回舊家清空整理搬運, 只有在搬家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東西這麼多!

現在, 終於整理到了一個段落, 總算有"家"的樣子, 感覺是溫暖的, 開心的^^
搬家前光是找房子就耗了很多心力, 也和胡立歐吵了很多次假
我們的預算有限, 兩人的房子必要條件一定都要有, 誰也不讓誰
我一定要有兩房以上, 要有陽台或是小花園讓Pulga可以透透氣和拈花惹草
胡立歐一定要有室內車庫, 還要有可以停摩托車的空間
這幾個必要條件, 看起來很平常, 找起來才知道有多難
不是沒車庫就是沒陽台, 不然就是價格太貴
最後決定的房子, 從我第一支腳踏進去的那一剎那, 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家", 真的很開心!!

P1010525.JPG

新家有游泳池還有網球場, 雖然我們也有小花園但是Pulga卻很喜歡在這個位置望窗外順便曬曬太陽~可能是因為讓它有"居高臨下"的感覺吧!^^
尤其是有人在打網球的時候, 他更是看著球跳來跳去的,目不轉睛!

P1010519.JPG

這個家有很多房東的巧思, 房東很會做手作, 因此家裡處處充滿手作的感覺!
這個廚房的櫃子, 婆婆說好像是關小雞的籠子~哈! 仔細看, 櫃子下方還有兩隻抓著樹枝的雞爪唷!
簡單的配色和原木的素材, 不修邊幅的感覺很有雜貨風

P1010520.jpg

這個家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有一個可以專屬於我的更衣間
當然~我把它利用到淋漓盡致, 變成化妝間更衣間和收鞋間三種並用的私人小空間
化妝品和保養品擺滿滿, 集中在一起要用的時後不需要跑來跑去

 P1010521.jpg

簾子拉起來就是讓很多人尖叫的"鞋包牆"
我把比較挺, 不會倒又常用的包包放在上層, 剩下比較軟的包包就收納起來~
其他空間就用來放鞋子
結果最後發現胡立歐的鞋子居然比我多~氣!!!!!

 P1010522.jpg

鞋牆對面有一座很舒服的沙發~是閱讀的好地方!
這個房間窗戶外就是小花園~從房間內就可以看到很多綠色植物, 超棒!!
小花園的入口是連結廚房, 所以基本上煮飯時開啟油煙機如果淹還是太大可以打開小花園的門~很方便!

   P1010526.jpg

家裡有很多第一眼會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小細節
例如這個很多人以為是瓦斯開關的東西~其實是電燈的開關
他不是用按的是用轉的~很特別吧^^

 P1010534.jpg

我個人覺得剛剛那個開關和廚房的水龍頭偷偷談戀愛~哈!!!! 很有一組的感覺

 P1010535.JPG

門檔是眼睛炯炯有神的排排站鴨鴨家族

P1010517.JPG  

順道一提~表哥一家因為要回台灣了~表嫂把他的大同電鍋送給我~超開心的!!!!!
現在天天有粥有白飯可以吃~又可以用電鍋煮很多菜餚~真的是感動得快流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馬德里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