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1663

看似馬卡龍甜點一般的可口~這可是西班牙製造, 真皮的零錢包唷!!
Lepanto Madrid是一家有20多年歷史的皮革老店, 沒有網站, 沒有行銷, 只有強調"西班牙製造Made in Spain"的堅持!每個皮革商品上都有印著Lepanto的標誌以及MADE IN SPAIN的字樣, 可愛小巧的零錢包質感高價格卻很親人!
之前有代購過valentin del barrio的皮件, 這次的Lepanto皮件款式更女性化, 顏色也更多樣唷!
採小牛皮的皮質, 柔軟卻不塌陷, 越用質感越好, 是很棒的皮革入手品!

003

每款顏色都有大小之分,
大的直徑約7cm, 全部拉長的長度6.5cm
小的直徑約6cm, 全部拉長長度5.5cm
可以拿來裝零錢外, 還能裝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唷!
色系有很多~以下就po出讓大家參考吧 

藍色系

P1011660 

紫色系

P1011662 

紅色系

P1011665

綠色系

P1011666  

001ALL

Lepanto Madrid 馬卡龍真皮零錢包 多色

大 700元
小 550元

大的直徑7cm, 全部拉長的長度6.5cm
小的直徑6cm, 全部拉長的長度5.5cm


買5個以上無論大小每個還可以折扣20元唷~快跟好朋友一起衝吧!!!
如何購買:
* 請來信charochiu@hotmail.com告知您要的商品顏色和數量,例如綠色1號大3個,紫色4號小2個如此類推~
* 收到訂購信後我會計算價格(商品已含郵資)並回信告知買家匯款帳號
* 收到您的已匯款通知信後會進行採買的動作, 買家就在家翹腳等著商品的到來吧!!
* 每個月1號, 10號, 20號收單, 約3個工作天寄出, 到台灣約10~15工作天會收到唷!

005

這是第一批已寄出的商品~小闆娘我都是親自幫每一個買家包裝唷!!^^

arrow
arrow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