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篇文章...讓人很心寒..

女孩原文:
「 ...一次偶然進了男友的信箱,看了他寫給前女友的信,看了那些信……他對那女孩的愛,儘管已經過去了,
但還是讓我有些酸酸的妒忌。因為他從來不曾那樣對我,我竟以為他不會,我竟以為他生就木訥,不會說甜言蜜語不會
轟轟烈烈的愛不會為愛生氣或開心,原來不是,他會的,只是要說的對象不是我,或者,該說的想說的都已經對那個女孩說玩了,
到我這就沒有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那是他的初戀,所以才那樣全心全意?還是因為是我追他的,讓他不那麼在乎我?
或者,我不是他的真愛,所以不會像對那個女孩那樣對我?又或者是,現在年紀大了(其實也才24),沒了當初的熱情??
我好困惑。。。好難過。。。男同學們,你們是不是都對初戀念念不忘?你們是不是都不在乎追你們的女孩,哪怕已經是男
女朋友了?你們是不是只對第一次愛情付出最多,以後就越來越少了?你們是不是長大了,就沒有年少時的激情了?」



男生的感想:  

「這是男生的共同心聲,我就是完全這麼體會的。真想把失去愛後的男生的心聲告訴給每位女同胞,真正的戀愛只有一次,
愛要珍惜,請勿過分傷了男人的心,切記切記!!!
失去認認真真的第一次愛後,男人可能不會再那樣對以後的女孩真正好了,沒有心勁了,沒有激情了,也沒有對浪漫愛情的
信仰了!有些事,一輩子只有一次。 當全心愛過一個人後,該付出的全付出了,全心努力去把握過,曾試圖給她想要的一切,
試圖為她而死,但回報是無動於衷的,在寂寞的等待中,心血一點一滴的滴幹了最後心血全無 心灰意冷了,等年齡大了,激情
不再,加之事業壓力,舊事不想再提起,心力不足,無奈裏不再去相信憧憬純真愛情。愛情失去信仰與希望,感情失去忠一的港
灣後,對於男人來說,愛情是什麼一切無所謂了,所以不少人去包情人 去找第三者,甚至去嫖妓,這些現象某種意義上說是正常
的!

男人心冷了,就難再熱起來,一切不可逆呀 !
女人呀,就原諒男人這一點吧,除了你自己要好好把握第一次戀愛的男人外, 其他只能怪造物主了!!!」


看了真是心寒阿...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到最後...還有男人是真心愛另一個女人的嗎....
也許一部分是這樣的沒錯...有了傷害真ㄉ很難平復...
但我也相信...愛...可以是時間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吧...
也許...當你愛上下一個人的時候..你自己並不自知吧....
希望這不僅僅是我的想法...

唉唷.....真不該看這種令人心情不好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