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嬷...真的好笑!!
今天早上...她又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但是我明明在家睡的好好的...
電話:[媽..(哭泣)..快來救我阿....]
阿嬤:[挖無營啦(台...我沒有空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是有接到你的電話唷...講了2分多鐘..算久了!!
爸爸認識你那一旅的旅長...那我去金門要叫他來接我^^...順便找你出來啦!!哇哈哈..

今天明天運動會....身為會長我卻沒有到場參加....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之後的活動...我一定盡量參與!!
很對不起大一的學弟妹們....但你們都表現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