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一件尷尬的事..
北鼻當兵後我就發現阿兵哥的小帽我戴起來超好看....
所以我也自己去軍用品店買了一頂....(但沒有貼國徽的)
某星期五我從台中要坐客運回台南...我就帶了那個小帽...
剛好看到一大堆阿兵哥[應該是成功嶺新訓要回家的]也在那邊等坐車.....
大家都盯著我看.......真的超尷尬的.....帽子要拿下來也不是[頭髮會亂]..不拿下來也不是.....
真的超超超超超尷尬的啦......今天告訴北鼻這件事的時候他一直笑...............


就是這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