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阿...我怎麼會那麼笨ㄋ....?????
前天回台南...晚上洗澡時在脫高領的毛衣...
我忘記我把北鼻送的項鍊戴在衣服外面了...
想說怎麼那麼難脫....用力一扯....
"ㄎ一ㄚ"的一聲....鍊子斷成2節了....靠靠靠靠靠.................
那是北鼻送我的情人節禮物ㄟ...我的第一條TIFFANYㄟ....
超想飆淚的啦....完全嚇傻了....
ㄨ.....好險可以送回去維修......吼...........
我怎麼還是一樣少根筋阿...
北鼻...我覺得好對不起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