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昨夜你居然趁站哨時偷偷打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
害我喜吱吱的......
昨天7點多接到你電話...跟你說我應該去不成你ㄇ的擴大懇親了....
因為卡到過年...我們家的人也很注重過年呀...........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去ㄟ.......
你聽到好像有點不高興....我還以為你生氣ㄌㄋ...........................
還好...你12點多打來跟我說新年快樂...哈...我還偷親你一下唷^^
你1/24就回台ㄌ....我一定會天天粘著你哈..............
......................................................................
昨天跟同學在家一起倒數.....因為超冷ㄉ...不想出去....
哈...聊一堆8卦呀......
說到冷.....媽ㄉ咧...是怎樣.........
誰說是暖冬阿.....我真的要冷報了ㄟ..........
看一下氣溫才5度.......哇哩咧...還真暖呀......................
一冷就想罵髒話...但是我是淑女...所以要堅持哈........
跑去報名這個
http://campaign.pchome.com.tw/2004/fatless-body/list.html
有沒有要投我一票呀....
發現....我以前真的很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