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明明這個星期忙翻天..下星期有7項作業要交...
我今天卻還在心血來潮幫我的bL0g換新妝...
這個感覺我很滿意哈哈...因為我愛普普風...
而且又是我很愛的紫色系列^^.....加上有種柔柔的風格...
看了自己心情很好啦...(我是說我自己的感覺啦)
今天把100號畫布搬回家....真的超難搬的...因為他幾乎比我家的們還大還寬...
但是沒辦法....星期一要評圖了....
我畫的是我和北鼻唷...主題是"榮譽下崗"哈哈....每天都在幻想那一天的到來...
等我畫好在傳上來給大家欣賞吧.....
今天接到北鼻2次電話心情讚X2....
原來他們移防後信箱還是沒變嘿嘿....
我又要開始天天寄信大作戰囉!!
大概一個星期沒寄信了吧...因為之前移防還不知道信箱.....
原來是沒有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