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很喜歡小美的blog裡面有介紹很多好東西
所以我也想把自己的東西拿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只是有些不一定好用啦(買之前誰知道)....
*(A)CHIC CHOC潤色隔離霜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chic choc的彩妝啦(不是說不好用唷)..會買這個是因為當初植村秀隔離霜用完了..
他有潤色的效果其實還不錯!!
*(B)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這瓶大家都知道吧!!賣的超好的哈哈....這是我今天偷閒去新光的戰厲品唷!!之前缺貨呢...他有修飾臉色
讓臉色看起來比較均勻..而且保濕效果讚讚讚唷 !!
*(C)Dior雪精靈美白防曬粉餅
這個我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這款粉餅粉直超細...幾乎比密粉還細,我用了之後馬上把anna sui的粉餅打入冷宮!!
真的很好用唷..多畫一點也不會厚重而且有美白的功效...大推薦呀!!
*(D)ANNA SUI密粉餅
我是anna sui的愛用者啦...這款密粉餅是紫色的..擦起來亮亮的在光亮的地方會發現臉一閃一閃的
唷(小誇張啦..但是我愛亮晶晶的東西)而且anna sui的包裝很美..味道香噴噴...心情就會很好啦!!
*(E)歌劇魅影粉條
我是用這個來遮暇黑眼圈和雀斑..我覺得很好用唷!!他有點厚所以能遮的很住而且價格不是很貴說!!
*(F)ANNA SUI腮紅
哈哈哈..這個腮紅超可愛的啦...外包裝可愛加古典..裡面紫色的小粉撲也超Q..重點是顯色度超高..輕輕碰
顏色就上了而且色澤很美唷!!
[我買桃紅色的]
*(G)ANNA SUI濃密睫毛膏
我的睫毛膏...壽命都不是很長啦..因為我愛嘗試新的睫毛膏(敗家)..但是這個還OK用..我都是拿來擦下睫毛因為
筆頭還蠻細的他也是香香ㄉ唷
*(H)CHIC CHOC雙頭睫毛膏
我覺得是還不錯...白色的纖長效果很好..但是總覺得黑色那一頭弱了一點...很防水(所以不太好卸)
我是覺得睫毛膏這種東西買開架式的就好了啦....我偶爾才會買專櫃的[順便一題..睫毛膏開封後的壽命是1個月..
因為接觸空氣筆頭會結塊]
*(I)ANNA SUI腮紅條
他其實是粉條的一種..但是我選的是橘紅色所以當腮紅膏用...很好推妝效很自然..感覺就是由皮膚透出來一樣..而且也
是香香香!!
哈哈....以上是我現在比較常在用放在化妝包的東東....
我的化妝品很少同牌子的同一東西買第2次..像我這次如果買ANNA SUI的粉餅..用完後下一次粉餅我會買別家的..
我都換來換去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