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我的皮膚屬於乾性肌膚..所以我很少長痘逗幾乎不長...但是我有雀斑..而且有時鼻頭會脫皮..
這是乾性肌膚的困擾...皮膚乾..妝就不好上不服貼...
而且皮膚乾覺對不是外層而已..裡面也乾..所以這要靠平常一點一點給他水分養分...
天底下沒有一天就能把肌膚灌水灌的飽飽的東西..(有啦..除非淹死在水裡會水腫..)..
所以囉..我的化妝水乳液有很多罐說...
*(A)水美眉保濕噴霧
就是肌膚礦泉水啦...這瓶超神的...小姐說能噴在各個地方..除了臉部保濕還能噴頭髮..
重點是他還說能噴受傷的地方...噴完再擦葯葯能滲的很快(真的神)...這方面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曾看過我的設計師
拿來噴頭髮就是了....也能拿來定妝唷!!
*(B)植村秀美白化妝水
滲透力還蠻快的...但是美白效果..應該沒雪肌精好吧...我只用一瓶完而已所以還看不出啥美白功效!!
但是使用後很清爽就是了...不會像有些化妝水會粘粘的...
*(C)CHIC CHOC保濕化妝水
買一陣子了...保濕效果不錯(但是我比較愛他們家的茶保濕霜..凍狀的那個超好用)..但從買植村秀後我就把這瓶
拿來擦脖子....脖子也是要保濕的哩....不然會又紋路唷....
*(D)植村秀保濕精華液
今天的戰厲品之一...還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是我是擦的結果是真的蠻保濕的所以我買了...
 我覺得我的皮膚應該真的乾到需要精華液了吧...但是他雖是精華液卻只是保濕效果..所以對我這種年紀的皮膚
來說不會太過營養!!
*(E)CLAGEN活力修護精華液
也是保濕精華液....白色乳狀的...我是覺得效果還OK因為有點粘....適合冬天使用!!
我現在都拿來擦手比較多.....有點給他奢侈哈哈!!
*(F)ZA保濕凍
這個..我覺得效果快但是也去的快!!就是一擦馬上覺得很保濕...但是一段時間後就又恢復了....
吸收力很快一擦馬上吸收......需要常常補就是了!!我現在是隨身帶著擦手指哈哈.....

保濕呀保濕....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與你為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