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要皮膚狀況更好...面膜是一定要的啦!!!
不論你要保濕美白抗皺等等等......面膜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
它停在臉上的時間比較久嘛.....^^
(A)ettusais夜間魔力細膚粉
目前還蠻紅的一樣產品...據說天天擦能讓皮膚變細...
我使用的心得是...有沒有變細不是很明顯(但確實有一點)...但是晚上擦後隔天不容易出油唷!!
因為粉質得東西有吸油的效果...我覺得憑這一點就還蠻植得的!!
(B)ANNA SUI美白面膜
是透明的膠狀面膜...將臉塗抹均勻後等15分鐘再沖掉...我是還蠻喜歡的因為膠狀很保濕!!而且是我愛的ANNA SUI...
也是香香的唷......只是因為它是膠狀會粘粘的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但是抹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說!!!
(C)Lifecella玻尿酸美容液面膜
小美也有介紹的面膜...真的很好用唷!!裡面的美容易多到掉渣...面膜取出後還有一堆在袋子裡...
這時我就會拿來擦身體其他地方!!還漫好用的很保濕.....我現在是不清楚玻尿酸是幹麻用(最近好像常聽到)..
但是保失效果真的有給他讚到啦..而且是開架式的很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