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過年的..但是高興不起來....
別人開開心心過節....路上有很多手牽手的情侶....
情人節也快到了....我..卻傷心了.....

我想...我一直沒有體諒你....我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我似乎一味的認為只要自己覺得沒有錯就OK了....
但是..我忽略不是每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
你是我男朋友...我是你女朋友.....
除了愛...這中間還有信任.體諒.責任.互相...等等等...
缺其一或許就不完整了.....
我總是覺得自己對.....我沒想過角色互換後我的心情會如何.....
我想...一定和你一樣吧.....
你說不再管我了...這句話...好像跟放棄沒啥2樣吧....
是氣話嗎???我希望是的.......

我..並不忙...就算忙..也是把你放在第一位...........
在我心中...你是啥麼位置...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你說我們現在處於不同的世界...我們的世界沒有交集........
我想...也許我永遠無法了解你現在的環境....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的世界沒有你......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並不代表我不需要你....心靈上的支柱比什麼都重要....
我不想要你給的自由....
我想要的是長駐在你心中的某個角落....
我想要能受你影響的日子......
我想要的是有你存在的生活......
我想..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對你吧.....
這一個考驗.......我們會通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