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李聖傑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

你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你的心裡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不想在地表裡消失
你給我的愛是無知還不懂事
現在我才慢慢發現我的堅持
痛依然在我心裡還渾然不知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尤其是副歌的地方..我有把他送給北鼻唷!!!
因為這是我想對他說的話..........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專屬於北鼻的位置...沒有人能取代..沒有人能介入....
北鼻的心中...相信也有一個只屬於我的位置...只有我能進駐...........
我會好好做好在這個位置裡我該做且只能我能做的事....
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讓我們在這個位置中更加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