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呀...
阿郵差阿伯你是怎麼了....
北鼻有寄信給我..阿我的信咧....
今天北鼻問我我有沒有收到信....他上上星期寄一封..
上星期寄一封......
我都沒收到啦.......上上星期的理應收到ㄌㄟ........我的媽呀...
心痛....
上星期還在想說怎麼北鼻沒寄信給我還以為他太忙ㄌ....
但是...哎呀呀....原來他有寄...但是我真的沒收到呀....
生氣生氣生氣.......
好想翻桌....
厚厚厚....我的信我的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